不会因为发错语音而尴尬了!WhatsApp新增预览语音功能:发送语音前,可先聆听语音内容再选择发送!

0
WhatsApp CP 1

经常使用 WhatsApp 的大家,或许都开始习惯使用语音发送消息,不过想必不少人也有碰到这个情况吧?那就是发送语音之后,点击回放却发现自已不小心说错话了,无奈对方也同时间聆听你发送的语言,这个时候要撤回显得徒劳无功,不过救星来了!在今天(12月15日)WhatsApp 就宣布为大家带来一项新功能!

这项新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发送语音时,能预先自行预览聆听刚刚所说过的语音,以免在发生上述遭遇到的问题。

根据 WhatsApp 的说法指出,如果用户想要在发送语音消息之前先收听语音消息。用户只需要像往常一样按住麦克风图标以录制语音消息,然后向上滑动进入免提录音模式。完成后,点击中间的停止按钮,然后按播放预览用户的消息。如果对它感到满意,请点击发送按钮并关闭它。

现阶段 WhatsApp 这项新功能,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逐步推送至所有 Android 以及 iOS 设备,对此还没获得这项功能的大家,还需要等一等了。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