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真的来了!YES推出5G配套:每月RM30起可享无限5G+4G上网数据+无限通话至所有平台,还有9GB热点网络等!

0
YES CP

在昨天(12月14日)YTL 官宣表示,他们将成为全马第一家与 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合作推行 5G 网络商业化的电讯商,而在刚刚(12月15日)YTL 就释出了旗下首个 5G 网络配套!

我们能从 YES 释出的 5G 配套来看,其实与昨日曝光的内容其实差异不大,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YES 5G 配套有些什么吧!

YES 1 副本

YES 5G 配套一共分为两种,分别为预付以及后附配套,在预付配套部分为 YES Prepaid FT5G Unlimited;在后附配套部分为 YES Postpaid FT5G RM49。

签购 YES Prepaid FT5G Unlimited 配套大家将能获得:

  • 无限 4G 上网数据
  • 无限免费使用 5G 上网数据 (*免费使用截止2022年3月31日)
  • 9GB 热点网络数据
  • 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
  • 免费发送SMS至所有YES平台

签购 YES Postpaid FT5G RM49 配套大家将能获得:

  • 100GB 的 4G 网络数据
  • 无限免费使用 5G 上网数据(*免费使用截止2022年3月31日)
  • 免费发送SMS至所有YES平台

作为参考,Prepaid FT5G 计划在连接到 4G 网络时的速度上限为 7Mbps。与此同时,签购 YES 这两个配套的用户,将能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之前获得免费的无限制 5G 网络数据的福利。想要签购 YES 5G 配套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YES 相关页面进行签购哦!

5G

根据最初的目标,政府的目标是最早在今年年底向公众推出 5G 网络。在初期阶段,5G 服务将在赛城、布城和吉隆坡提供。不仅如此,早前 DNB 表示,在大马最低的 5G 网速将从 100 Mbps 起跳。在大马,DNB 将负责管理 5G 网络的基础设施,而电讯商主要服务将是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

249897366 558700905235819 3208335322894737659 n 1

此外,早前财政部长在提交 2020 年财政预算案时 表示到了2022年,全国的5G覆盖率将会扩大至36%,而这些地区就包括柔佛、雪兰莪、槟城、沙巴以及砂拉越的主要城市地区。

Ye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