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信号也能通话!Maxis终于启用VoWiFi功能,Samsung和iPhone用户均可使用!

0

就在昨晚,Maxis 电讯公司终于在其网络上推出了 WiFi 语音(VoWiFi)或被成为 WiFi Calling。这将允许用户通过 WiFi 连接传输语音呼叫,对于现居在 4G 覆盖率不佳或没有 4G 覆盖区域的用户而言非常便利。

Voice Over WiFi VoWiFi

根据已发布 FAQ 页面,若用户使用的设备支持该功能,所有 Maxis Postpaid 的用户和 Hotlink 用户都会激活该功能。但得注意的是,它并不能被多个 SIM 卡单线(MISM)的用户进行使用。

根据 SoyaCincau 报道指称,使用 iPhone 11 Pro 和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的用户都能启动该 VoWiFi 功能。

VoWiFi

VoWiFi 为 Voice Over WiFi 的缩写,可以让用户通过无线网络(WiFi)拨电,就算用户所在地区没有电讯信号,像是农村地区、高层建筑楼等,都可以通过 VoWiFi 来和亲友进行通话。而且,VoWiFi 的另个好处就在于,即便用户在国外拨电,所需缴付的电话费也将以国内的收费率来计算。

若想要启动该 VoWiFi 功能,用户需手动在设备连接设置上激活该 VoWiFi 功能。反之,若觉得 VoWiFi 很碍眼或很麻烦,你也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电讯公司的网站,以了解自己的设备是否支持该功能哦。

MaxisVoWiFi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