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数过半!Yahoo财经调查显示:Meta被评选为“2021年度最糟公司”,因对假新闻缺乏监管处置等!

0
meta最糟

每年年底,雅虎财经(Yahoo)都会评选“年度最佳公司”,主要是根据某个企业在这一年的经营业绩和成就,其中Microsoft公司在2021年夺得榜首。不过在今年,Yahoo财经就特意选出了“年度最糟公司”,在经历了12个月的动荡争议、公众强烈反对以及全面重塑之后,Meta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最糟公司”。

210429 44161 1

这项调查主要是希望这些公司能够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从中改进。根据Yahoo对1541名读者进行调查,其中曾暂停交易的炒股平台Robinhood,以及迟迟没有成果的电动车新创企业Nikola,不过最让大家失望的是如今已经将公司改名为Meta的Facebook,与中国阿里巴巴电商平台相比,Facebook获得了50%以上的票选。

meta facebook

不少用户也抱怨了Meta的网络言论审核,认为公司侵犯了言论自由的权利,让他们无法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外界也批评Meta对于假新闻、假消息的监管不妥当,他们认为就是这些虚假的消息导致美国民众轻视了新冠病毒的危险性。

不过也有受访者表示,若Meta想要救赎自己,可以承认所有的错误,并捐出一大笔利润来设立一个基金会,解决平台引发的不良社会问题。

Facebook长期以来一直卷入公众对其用户隐私的担忧之中。今年10月份,Facebook宣布公司改名为Meta,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元宇宙中。

Metayaho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