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召车费突然贵几倍?国内电召车司机涉嫌安装非法软件:制造“高峰”假象,并炒高车费+骑劫高额订单!

0
电召车

若你时常有使用电召车 App 来 乘坐电召车的话,想必就曾发现原先几块钱的路费,在同个路段不同时间上会无端端比平时贵出一两倍。可是当下并不是高峰时期,也没有下雨大塞车的情况,车费无端端贵了很多,到底怎么回事?

若你也曾面临上述问题,那现在有解答了!

20181008 grab generic today 1

根据《中国报》报导就指出,我国国内有一小部分的电召车司机,被指出安装了非法软件 “飞机针” 来设置当前位置,以便能够在第一时间抢到乘客。

而当该名司机安装了非法软件后,不仅可以骑阶到高额的订单,还可以制作 “高峰” 假象,让该车费自动起价,甚至起价至双倍以上。

不仅如此,还有司机更安装了 “Pump 价机”,是可以制造假单以炒高该车费。司机会假扮成乘客,使用非法工具以制造 “高峰” 假象,让电召车的系统出现失误,以为当地区出现了大量召车需求,就会自动起价至双倍以上的车费。

而这些电召车的行为,就会让乘客无辜变成 “水鱼”,需要缴付更高的车费,且还被蒙在鼓里。相反的,循规蹈矩的司机也会无辜被影响其生意,只能接获一些较低车费的乘客。

hys0709b01

最后提醒,若你有召车的需求,不妨可以考虑对比几家不同的电召车平台哦,以确保不会成为当中的 “水鱼” 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