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副部长:国内通讯用户能以每天低至27仙享有4G网络!

0
MCMC CP

随着我国将在今年内全面关闭 3G 网络,转而专注开发 5G 网络以及加速布局 4G 网络。不过在昨天(12月21日)进行的国会上议院,就有上议员询问有关政府有什么政策以确保 4G 网络价格是可负担的,特别是对于 B40群体。对此我国通讯副部长就表示,目前国内电信用户能以每天低至 27仙的价格享有移动宽频服务。

MCMC 1

副部长表示,目前国内最低的预付移动宽频价格为 RM10;而后附移动宽频配套的价格为 RM8。接着副部长表示,我国主要电信商提供每日 1GB 的免费网络,从去年(2020年)4月1日推行至今,已经为民众提供了每月 30GB 的免费上网数据。

MCMC 2

除了基本配套,副部长也表示国内主要电信公司也从去年(2020年)6月份开始,为每月 RM30 的预付配套提供无限上网数据的福利,这相等于民众每天只需要 RM1 就能享有上网数据。

对于高速固定宽带服务,副部长就说到目前有些服务提供商以每月 RM80 的价格,为民众带来 30Mbps 的基本上网配套。

MCMC 3

最后,副部长说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将会不断监督用户的配套及价格,以确保用户能以可负担的价格获得上网数据。

Source :
4GMCM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