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取笑元宇宙:我不相信有人愿意整天把VR/AR设备绑在脸上!

0
马斯克 CP 2

说到近日科技圈子最火热的话题,无非就是“元宇宙 Metaverse” 了,自从扎克伯格将 Facebook 母公司更名至 “Meta” 后,社会大众就逐渐开始针对“元宇宙”展开热烈的讨论,有者更是认为“元宇宙”的出现将会很大限度的颠覆人类生活的一切。不过却有一个人,并不看好“元宇宙”的发展。

在昨天(12月22日)马斯克出席一项访谈节目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有必要相信‘元宇宙’这种东西。” 马斯克接着表示,人们愿意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佩戴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头显吗?这或许只是为了在未来主义的虚拟世界里漫步。

马斯克 1

马斯克也揶揄 VR/AR 头衔表示,“我小的时候,一直被教育别坐得离电视那么近,会伤害眼睛。但现在,人们却要把电视放在鼻子上。不仅如此,马斯克接着补充表示,“我无法想象有人愿意整天把屏幕绑在脸上,永远不想离开。因为把这东西一直绑在头上,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

马斯克 4
马斯克 5
马斯克 8

除此之外,马斯克也点评近日十分火红的《Axie Infinity》以及 The Sandbox 等元宇宙相关的游戏。马斯克表示,“你可以在电脑上玩一款视频游戏,或其他什么游戏。你可以玩第一人称游戏,迅速移动也不会发晕。但如果你试图用VR头显这么做,你就会晕。”

马斯克 3

在长达一小时三十九分钟的 Babylon Bee 采访中,马斯克承认他可能会被视为拒绝元宇宙,就像许多人在 1990 年代初期不屑一顾互联网一样。对此马斯克表示,这是因为目前他还没看到令人信服的元宇宙,也许现阶段还未搞懂,不过在未来或许我会。

马斯克 6

在最后马斯克表示,“我认为,我们离消失在‘元宇宙’中还早着呢。目前,它更像是一个‘流行语’。”

大家对于元宇宙又有些什么看法呢?大家能够在留言区上,与大家进行交流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