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糟糕!民众投诉:全马关闭3G网络后,一旦4G信号弱就会自动转成“E”根本无法上网!

0
3G

随着我国正式开跑 5G 网络之后,各大电讯公司也逐步全面关闭了 3G 网络服务。其中像是 Celcom、Maxis、Digi 基本都已关闭全马的 3G 网络了。

7

不过随着各大电讯公司逐步关闭 3G 网络也引发了另个问题。不少民众投诉,自己的所在地区 4G 网络经常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而在还未关闭 3G 网络之前,一旦 4G 信号弱的时候,手机就会转换成 3G 网络(H 或 H+),虽说网速较慢,但至少能够继续上网。

但如今 3G 网络逐步关闭后,再次遇到上述情况的话,手机就会自动切换成 2G 网络(E),就会出现根本无法上网的情况,让不少信号较弱地区的民众纷纷投诉以及不满。

2G

不仅如此,若切换至 2G 网络之后,不但不能上网,就连通话质量也会随之受到影响。在 2G 网络下拨通电话,其质量自然也比不上 3G 或是 4G。

因此,民众也纷纷表示希望有关当局在关闭 3G 网络以及等待 5G 网络普及的同时,首当其冲要做的应该是尽快改善 4G 网络的服务,尤其是乡村或是偏远地区的 4G 网络质量,以避免民众再次遭遇上述的困扰。

3g4G5g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