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ny员工盗用1.54亿美元公款购买比特币;遭FBI追回后,期间升值4000万美元不知如何处理!

0
zing 47

日本 Sony 旗下一家子公司的员工,盗用了总值上亿美元的公款,并用于购买比特币!

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的 Sony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td 内的一名员工,盗用了总之高达 1.54 亿美元(约RM6.46亿)的公款,并将资金转入美国银行账户后,随之购买了3879.16枚比特币!

对于这笔被盗用的公款,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通过追踪比特币的账目,查阅到比特地转移的地址以及离线冷钱包;同时,在通过与Sony、花旗银行以及日本相关当局一系列的合作,FBI目前已经获得了改冷钱包的密钥,并成功将资金以比特币的形式追回!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1 12 us government sony stolen funds bitcoin 1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特地价钱上涨的缘故,早前通过1.54亿美元购买的比特币目前价值1.9亿美元!对于此,FBI目前仍不清楚这做出来的4000万美元将如何处理!

同时,该名前Sony员工目前也已经在受到了刑事指控!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