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会花约12万令吉买电子产品!英国调查:普通人一生会买16台手机、13台电脑、11台相机!

0
电子设备

电子设备作为当代人必备的用品之一,每名用户基本上都会有超过一台的电子设备。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蓝牙耳机、相机等,都是当代人基本上必有的设备之一。那你有想过你一生当中会消费多少钱在这些电子设备上吗?

英国电子商务平台 Back Market 就进行了一项有关电子设备消费的调查。调查就显示,普通人一生当中将在电子产品上消费达 21000 英镑(约 RM117712)。当中就包括了 16 台智能手机、11 部相机、还有 13 部电脑。

该调查就涉及了 2000 名成人参与,当中就有 35% 的受访者表示为了追求新技术将会淘汰旧设备,并非因为该设备本身落后;但有 14% 的受访者则认为不会因为为了追求新技术而购买新设备。

daniel romero wMTBGjh314M unsplash

调查也显示受访者会在 18 至 82 岁期间,购买 13 套音响装置、11 部手机和 13 部游戏机。当中有 26% 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年都会购买新手机;而有 15% 受访者则会因为有大减价而购买新手机;再有 25% 受访者则是表示一旦没有电子设备将无法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查也发现共有 44% 的受访者并无认识到购买新设备对环境的影响;也有 36% 的受访者则有该意识。有 44% 的受访者表示如电子设备损坏,他们就会购买新设备,而不是将该设备进行维修。

若是你,你觉得你一生当中会花费多少钱在电子设备上呢?一旦设备损坏后,你会选择维修或是直接购买新的设备?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