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受灾住家可享有12月电费100%回扣,以及免费电线检查服务!

0
TNB 电费

此前大马部分地区因为水灾缘故造成不少民众财物损失,为协助水灾灾民度过难关,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国能公司(TNB)将为水灾灾黎提供一次性100%的12月电费回扣。

20211227 Facebook Chinapress 71 KL08 26122021 PM PC

Credit : 中国报

也就是说,这项回扣只限于12月的电费单,预计会有7万2000户家庭受惠。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不包括工厂,只针对住家电费。此外,TNB 也免费提供为家庭用户进行电线检查服务。

1541325934 2d4a0428 0 600 1536x1080 1

首相解释,这项优惠不能称之为免费,因灾黎仍需缴付12月份的电费,只是会享有TNB给予的100%回扣。

同时首相也表示,没有在临时疏散中心避难,选择暂住在亲戚朋友家或露营的灾民可获得政府的抚恤金。这项抚恤金可以向县市的天灾中心申请。

他也透露,政府拨款1亿零吉进行灾后修复房屋和其它基建设施是不足的,未来也会增加额外的拨款。

TNB电费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