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的农历新年礼物!Apple 推出客制版「虎年AirTag」,限量20000个!

0
apple airtag with tiger emoji 1

为了庆祝 2022年虎年的到来,除了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降噪耳机虎年特别版,Apple 还推出了印有特殊且软萌的“虎”表情 AirTag,看起来有些像招财猫,特别可爱!

apple airtag with tiger emoji

Apple 日本官方宣布,将于2022年的1月2日与3日在日本举办限定两天的Apple新年优惠活动,而凡是在官网购买三款指定iPhone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SE的前20000名的顾客,将可获得Apple特意设计的限量版的虎年AirTag作为新年礼物,同时还可获得价值一张价值6千日圆的Apple 礼品卡,用于日后购买软体或硬体产品使用。

apple 2022 tiger promotion japan

除了针对iPhone推出的优惠之外,在此次新年优惠活动期间购买其他Apple产品如 Airpods、Watch Series、iPad Pro、Mac电脑等都可以获得Apple礼品卡!目前该新年优惠活动只在日本举办,至于会不会在其他地区举办也未知,而限量版虎年AirTag,未来是否会在马来西亚配合优惠活动时搭赠也还不清楚。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