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家援助金即日起开放申请!预计惠及960万人,总额82亿令吉!

0
template 3

我国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发表讲话时表示,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BKM)即日起开放申请!

东姑扎夫鲁表示,今年开放的大马一家援助金预计将会惠及960万人,并涉及82亿令吉!受惠者人数以及所拨出的款项皆比去年的关怀人民援助金(BPR)来得多!

urus

悉知,如果在2021年曾获得了关怀人民援助金、2021年B40新冠特别援助金以及关怀特别补助金的受惠者,均会自动载入大马一家援助金的系统内!同时,申请2021年关怀人民援助金被拒者的资料也会自动输入系统内,并进行交叉审核,查看是否符合大马一家援助金!

41635501213 freesize

同时,其它政府机构如e-Kasih、社会福利局、公共房屋计划居民、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资料,也会一并的载入大马一家援助金系统进行审核。

同时,原住民、有向市政厅登记的露宿者、有向政府机构登记的单亲妈妈、社险机构就业保险计划受惠者、回教义捐受惠者等等人士,也将会纳入申请考量。

关于大马一家援助金更多的资料,可以前往官方网站 https://bkm.hasil.gov.my 查阅!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