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发布2022年展望:将大幅投入区块链领域;未来将发布虚拟货币!

0
Square Enix CP

如果把元宇宙以及区块链领域,喻为去年最火热的领域,想必大家都不会提出任何反对吧?亲自操刀《勇者斗恶龙 Dragon Quest》、《Final Fantasy》、《百万亚瑟王 Million Arthur》等游戏巨作的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 Square Enix 最近宣布将从今年(2022年)起,大幅投入区块链领域。

Square Enix 2
Square Enix 3

根据 Square Enix 社长在今年开年(2022年1月1日)就在 Square Enix 发布一则新闻稿,在新闻稿 Square Enix 社长就预告该公司将会大幅度使用区块链等去中心化的技术,当成该公司的战略主轴。社长在新闻稿表示,在去年(2021年)Facebook 更名至 Meta 之后,这让元宇宙(Metaverse)快速的崛起,其认为基于区块链打造的游戏在区块链经济的带动下,游戏将具有拥有高度自我成长的潜力,像是在去年(2021年)兴起的【Play to Earn;P2E】概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Square Enix 1

在信件 Square Enix 社长也提到,在 2020 年 3 月成立了SQUARE ENIX AI & ARTS Alchemy Co., Ltd.(“AI & AA”),致力于在更广泛的【娱乐AI】领域进行开发,而不受传统游戏概念的束缚人工智能。该公司的研发工作主要集中在自然语言处理、世界模型和模拟技术上。Square Enix 计划将该成果应用于各种内容,其中也包括向其他公司提供相关技术。

在最后 Square Enix 社长也预告,随着外界对于虚拟货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在未来 Square Enix 将会推出属于自已的虚拟货币,不过具体的发布时间、货币名称等细节,Square Enix 社长则并没透露太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