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没网络覆盖,导致某男子无法下达”止损”指令:短短两小时连本带利亏近100万令吉!

0
虚拟货币 CP

今时今日,我们生活的一切已经离不开网络了,像是在此时此刻,我们都在使用网络来浏览新闻或是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近日一位从事销售业的男子将自身所有积蓄(50万令吉)投资至虚拟货币,期间受到网络覆盖的问题,而无法顺利下达指令,最终导致在短短几小时内连本带利亏损将近 100 万令吉!

虚拟货币 2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据了解,这名受害者是在去年(2021年)10月份期间,通过 Facebook 广告的方式与身边朋友一同接触这个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初始投入资金为 1万美元(约4.1万令吉),在短短数星期内就收获 4 至 5 倍的回筹,令他对于该平台产生信心。其实在初期,该受害者是采用数个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进行分散投资,而最终决定使用该平台,并在 11月份注入更多的资金。

虚拟货币 1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受害者表示,他在去年(2021年)12月4日中午,因观察投资盘面及听到朋友告知投资的指数下跌,因此才决定设定止损点,不过恰好当受害者设立止损点之后,就关闭了该投资平台的手机 Apps。随后受害者却发现其并没有成功下达止损的指令,后来他向电讯公司进行询问时发现,当时候受害者所处的地点并没网络覆盖,因此才导致其在短短两小时内蒸发全数的投资额。

虚拟货币 3
图片来源:TechRepublic

我也向该投资平台查询,对方告知后台系 统当时并没有问题,系统没有收到他下达的 止损指令。 他指出,在他蒙受亏损后前往报案,警方叫他向大马证券委员会(SC)查询,发现所使用的平台在大马是没有受到管制。 他坦言,“对这个投资平台充满怀疑,可能没有受到大马证券委员会管制,因此对方不配合给予更多资料,该公司也没有在我国设立正式 办公室,他们只是通过电邮沟通,来回沟通了 30 至 40 封的电邮。”

虚拟货币 5
图片来源:Tokens24

“如果该公司在我国设立办公室,比较容易询问及追究,但对方也不透露办公地点,据知总公司是设在新加坡。 网上也有其他受害者,他也会向电讯公司索取文件证明当时没有网络覆盖,以提交给该投资平合,希望尽量争取缩回亏损的款项。 “ 同时该名受害者表示,他在网络上也有发现其他遇到类似问题的受害者,不过其身边的朋友没有出现类似问题,朋友也成功提取现款。”

最后这位受害者表示,如今全部储蓄蒙受亏损,经济也受到影响,因此目前暂时不会在投资虚拟货币,同时该名受害者也重申他并没透过贷款的方式进行投资。

虚拟货币 4
图片来源:Vulcan Post

现阶段在大马属于合法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分别为 Luno、MX Exchange、SINEGY 以及 Tokenize;除此之外,目前在大马能够合法进行交易买卖的虚拟货币一共有5种,分别为比特币(BTC)、以太坊(ETH)、Ripple(XRP) ,莱特币(LTC)以及比特币现金(BCH)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仅为分享资讯用途,并无涉及任何买卖建议

Source :
虚拟货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