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三款全新Chromebook产品:采用可翻转设计、联发科Kompanio 1380处理器、环保触控板等,售约RM1256起!

0
Acer

消费电子展 2022(CES 202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各大科技厂商都在此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其中就包括了 Acer,此次也为旗下的 Chromebook 推出了 3 款新品,主打的是家庭、学生以及混合办公族群的笔电。话不多说,往下看看这三款新品。

Acer Chromebook Spin 513(CP513-2H)

cdn.uc .assets.prezly

cdn.uc .assets.prezly 1

首先是 Acer Chromebook Spin 513(CP513-2H),采用纤巧、耐用铝制外壳的设计,方便用户随身携带,也能满足学业、兴趣、工作等各种需求的使用。

该新机搭载全新 8 核心联发科 Kompanio 1380 处理器,优异性能和最高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屏幕方面,它采用 13.5 寸的 VertiView 显示器、3:2 长宽比、多出 18% 的显示空间,无需卷动页面即可浏览更多内容,进而提升产能。而且,该显示器还具备 2256 x 1504 分辨率、7.7mm 窄边框,能够更凸显视觉效果。

cdn.uc .assets.prezly 2

全新 Acer Chromebook Spin 513 还采用可翻转设计,且具备 4 种使用模式任意切换,包括:在火车或飞机上,狭小的空间可使用的帐篷模式;随时随地方便顺手拿取的平板模式等。它的耐用等级更是达到了军规 MIL-STD 810H 的标准,更配有 Wi-Fi 6 可确保外出时网路和热点连接的稳定性。此外,该款笔电还具备背光键盘,方便在低光源环境下进行使用。也附设 1 个 USB Type-C 接口,可连接周边配备,进行治疗传输或为行动装置进行充电。

它也搭载 DTS® Audio 技术搭配一对向上扬声器,能确保高音质和无失真的最佳状态。此外,它也配备 2 个向上麦克风组合,能提供音质清晰立体的效果。

Acer Chromebook 315(CB315-4H/T)

cdn.uc .assets.prezly 3

此外,Acer 也推出了 Chromebook 315(CB315-4H/T),为追求顺畅、喜爱简便多工的用户提供经济实惠的选择。它搭载 15.6 寸 FHD IPS 大屏幕具备防眩光功能。此外,它还可以选择购买触控屏幕的版本;大尺寸键盘设计则可容纳独立数字键,更为便利。

cdn.uc .assets.prezly 4

除了大屏幕之外,Chromebook 315 还具备多项技术,有助于视讯会议清晰稳定。像是可减少耀光的广角 HDR 视讯镜头和 2 个内建麦克风、DTS Audio 技术能让音箱效果更丰富、低音更浑厚立体。它搭载最新 Intel® 处理器和 Wi-Fi 6、且具有最高 10 小时续航能力。机身两侧则配备 1 个 USB Gen 2 Type-C 接口,亦具备 MicroSD 读卡机,能让照片影音的传输更为轻松。

Acer Chromebook 315 还具备独特的海废回收塑胶制成的 OceanGlass™ 环保触控板,质地如同玻璃一般,不仅触控反馈流畅灵敏,还能为减少海洋塑料尽一份力。

Acer Chromebook 314(CB314-3H/T)

cdn.uc .assets.prezly 5

最后一款 Chromebook 新品则是 Acer Chromebook 314(CB314-3H/T),是专为学生和学龄子女的家庭所设计。它搭载最新 Intel® 处理器、采用 MIL-STD 810H 的军规标准,更显坚固耐用。电池方面,它的续航能力可达到 10 小时,并采用 Intel® Wi-Fi 6 (802.11ax),连接速度比 Wi-Fi 5 快了三倍之多。

此款 Chromebook 的 14 寸 FHD IPS 触控屏幕主打防眩光涂层,即便在很亮的环境下也可使用。8.1mm 的窄边框能让视觉更集中于屏幕画面,同时达到小巧机身美观的效果。用户也可选购多点触控机型,亦或利用 OceanGlass 环保触控板操作 Chrome OS。

cdn.uc .assets.prezly 6

此外,Chromebook 314 除了内建 2 个麦克风之外,还配备可减少耀光的视讯镜头,并利用杂讯压制(TNR)技术科提升低光源时的影像质量。DTS Audio 技术则可让音质立体饱满、不失真。此外,Acer Chromebook 314 还具备 2 个 USB Type-C 接口,便于链接各类周边配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Acer Chromebook 采用 Chrome OS,开机迅速、安全易操作,且电池续航更持久。全系列都支援网页版和 Google Play 的应用程序,无论是生产力、教育、创意等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均能使用。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详情如下:

  1. Acer Chromebook Spin 513 (CP513-2H)
    ·2022 年 6 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 599.99 美元(约 RM2512)
    ·2022 年 4 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起价为 649 欧元(约 RM3071)

  2. Acer Chromebook 315 (CB315-4H/T)
    ·2022 年 1 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 299.99 美元(约 RM1256)
    ·2022 年第一季度末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起价为 399 欧元(约 RM1888)

  3. Acer Chromebook 314 (CB314-3H/T)
    ·2022 年 6 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 299.99 美元(约 RM1256)
    ·2022 年 4 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起价为 369 欧元(约 RM1746)

目前还未有来马的消息和准确的大马售价,更多详情请持续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