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获得营运许可证!Starlink被印度政府勒令禁止提供服务,近期向近5000位预购用户退款!

0
268840162 1288405781640720 2407487115739964637 n

Starlink是Elon Musk旗下SpaceX航太公司旗下的其中一个部门。Starlink表示,印度政府要求Starlink退还所有订单,直到获得印度政府的营业准证为止!

Starlink已经在印度收到大概5000多台设备的订单,但目前他们还在努力获得营业准证,不然无法在印度营业。

SPACEX STARLINK SATELLITE DISH DISHY MCFLATFACE

该公司在邮件向客户表示可惜:“很可惜,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在印度取得许可证,从而为这里的客户提供服务。而且有几个问题必须在许可证框架内解决,这样我们才能在印度运营Starlink服务。” 该公司还表示Starlink团队期待可以尽快在印度推出这项服务。

Starlink计划在1月底获得印度政府的营业准证。但是在2021年11月底,印度政府已经下令Starlink在没获得营业准证的情况下停止在印度“预订和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另外,Starlink驻印度负责人桑贾伊·巴尔加瓦(Sanjay Bhargava)也于1月4日辞去了Starlink印度分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最近,Starlink表示全球已有超过75万人预订服务。据外媒报道,该公司计划于1月6日发射最新一批Starlink卫星。

(本文由实习生Kathryn撰稿)

Source :
Starli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