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Apple!Google将为Android手机引入“Fast Pair”技术:耳机可在手机、笔电、TV、PC之间自动切换快速配对!

0
Google 1

谷歌终于为安卓系统带来了不少用户期盼的功能,就是像苹果耳机自动切换和类似科技音频的功能了。

Google Fast Pair CES 2022

谷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ndroid手机上加入“Fast Pair”蓝牙技术,这可以带来的体验是,一副AirPods耳机,在登录同样ID的iPhone,iPad或Mac之间可以自动切换无需配对。

谷歌还将开始在Android上支持类似空间音频的概念,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调整声音。它现在已经支持一些音乐服务。

自动切换和空间音频只是Fast Pair技术中的两个体验,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不知道谷歌要怎么协调自己的诸多厂商,因为三星拥有自己的设备和耳机的生态系统,其他很多厂商也是类似情况。

Google Fast Pair CES 2022 Android TV.jpg
Google Fast Pair CES 2022 Chromebook
Google Fast Pair Audio Aksesori Audio Multi Peranti

除了这两个主要功能外,2022年还将推出其他一些功能。例如Google TV和Chromebook 上启用快速配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