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1月11日举办vivo V23 5G体验活动:简单步骤就有机会亲临现场体验!将在1月13日发布!

0
vivo v23粉丝

随着vivo官宣旗下V系列新一代成员vivo V23 5G将在1月13日大马发布之后,vivo Malaysia现在也宣布将在1月11日晚上8点30分举办一场独家粉丝体验活动,让vivo粉丝亲身体验vivo V23 5G!

Online Launch Event

vivo V23 5G 将在2022年1月13日的晚上8点发布,届时各个渠道包括:Facebook、YouTube、TikTok、Twitter、Shopee 以及Lazada的官方渠道都能观看。配合此次的发布会,vivo Malaysia 也迎来了好康!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晚上8点30分,vivo 将在Sunway Damansara Technology Park 举办独家的vivo V23 5G粉丝体验活动。 有兴趣参与的vivo粉丝,可以在1月9日之前,根据以下的简单步骤,就有机会成为首批体验vivo V23 5G的用户之一!

步骤如下:

  • 点赞vivo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
  • 点击此处前往该贴子
  • 评论你想参与的原因,并标记一位你想和他一同参与的朋友
  • 分享帖子并设为公开
vivo v23粉丝 1

有关vivo V23 5G智能手机和粉丝体验活动的更多信息或最新消息,可留守vivo官网以及vivo Facebook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