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8分钟即可充满电!传小米和OPPO正测试200W快充,并计划推出商用!

0
cover 14

据中国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小米和 OPPO 都在试验 200W 快充,而且他们都有计划要把 200W 快充推进商用!

这两年,Android的手机厂商们都在快充的功率开始了竞争。目前小米已经量产了 120W 快充,而红魔游戏手机已经入网了 165W 快充。

去年5月,小米就已经释出一段实验视频,视频里显示小米已经达到 200W 有线快充和 120W 无线快充。200W有线快充可以在3分钟内充到 50% 的电量,在 8 分钟内充满电,而 120W 无线快充可以在 1 分钟内充到 10%的电量,在15分钟内充满电。

200w 2
full 200w 2
120w full

至于“快充鼻祖” OPPO 在去年的闪充开放日却没有宣布新的快充功率,而是宣布了一系列与电池的安全有关的创新技术,包括低内阻熔丝、氮化镓电子开关、内串双电芯、电池安全检测芯片和夹心式安全电池。目前 OPPO 曾经展示过最高的快充功率是 125W。

hi

但是,目前小米和 OPPO 官方还没有正面回应关于正在试验 200W 快充的消息。我们就等看最新消息吧!

200w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