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靠GPS找亲戚,竟带他“进”水塘!所幸快速开窗逃过一劫!

0
泰国男子靠gps

世界那么大,相信大家不可能把每条路都记得清清楚楚,因此GPS也成为了许多驾驶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日就有一名泰国男子驾着轿车去找亲戚,但因为不认得路所以就利用导航跟随,怎知最后把车开到了一个天然的水塘里,这个池塘宽逾50米,深约15米,所幸车主在车辆沉没时,快速打开车窗逃过一劫!

174539rhoso9tydjlz1ol0 min 600x362 1

在接到消息后,救援人员就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并然潜水员下水查看轿车的情况,再用绳子和起重机把轿车吊起。

随后车主也表示自己不熟悉道路,因此根据了GPS的指示,不过最终的弯道因此没注意看,车子反而猛冲到了水塘里。

参与救援的21岁潜水员表示,他们在1月9日的晚上9点时,获悉有一辆轿车掉落到池塘里,便急着赶到现场支援。现场中发现一辆白色Toyota轿车冲出了行车道掉进池塘中,而且开始慢慢往下沉,于是志工和潜水员也一起用绳子捆绑车子的各处,再用起重机把轿车吊起。历经约1小时,整个救援行动也正式结束。

他表示,车主并不熟悉附近的路线,只能依赖GPS导航定位,所以才会掉进池塘里,所幸他及时从车窗逃出,因此才躲过一劫。

Source :
GP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