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Baby Shark Dance》点击率正式突破100亿大关,成为首个YouTube破百亿的影片!

0
Baby Shark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对于这个旋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吧!只要走在大街上,基本就有机会听到一群小孩正在听这首音乐。简单的歌词和有可爱的小孩跳着重复的舞蹈动作,都让这首歌瞬间深入人心。

8581a682 6761 4cf7 af72 2e59df46c0c1

而如今,这首《Baby Shark Dance》在昨日下午 4 点左右就突破了 100 亿的点击率,成为史上首个点击率破百亿的影片!

根据计算,《Baby Shark Dance》是在昨日 4 点左右突破了 100 亿点击率的大关,成为 YouTube 平台上第一个点击破百亿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0 年 11 月份时,《Baby Shark Dance》就到达了 70 亿次的播放量,创下新金氏世界纪录。成为 YouTube 上最多观看次数的影片。并且,此后连续 15 个月该首歌曲还是坐稳冠军之位。

《Baby Shark Dance》是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上线 YouTube,简单的编曲和可爱带有强力节奏感的,再搭配上 “doo doo doo” 的洗脑歌词,获得了不少小孩的喜爱。

而目前 YouTube 点击率第二高的音乐则是《Despacito》,约有 77 亿的点击率。

不知这首《Baby Shark Dance》的点击率,你有没有份贡献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