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 Pro 大马发布:骁龙888处理器、120W快充、144Hz刷新率、后置64MP三摄,售RM2599起!

0
BlackShark 4 Pro CP1

等待了快一年,Black Shark Malaysia 终于在今日于马来西亚正式发布黑鲨4 Pro 游戏手机,配备了非常丰富和强悍的配置,像是骁龙888处理器、120W Hyper Charging 闪充和144Hz高刷新率屏幕等等,并售价RM2,599起和在1月25日开放预购!

黑鲨4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JOYUI 12.5系统
  • 6.67寸Samsung AMOLED屏,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88处理器
  • 8 GB / 12GB LPDDR5 RAM + 128 GB / 512 GB UFS 3.1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2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WiFi 6
  • 磁动力升降肩键
  • 支持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Shadow Black、Misty Grey、Cosmos Black

售价:

  • 8+128GB=RM2599
  • 12+256GB=RM2999
BlackShark 4 Pro 1

Black Shark Malaysia 在去年时就发布了黑鲨4, 详细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黑鲨4 Pro的到来,如今它也正式在大马推出!黑鲨4 Pro 的外观设计和黑鲨4 没有什么差别,都是采用采用了X字纹理,而相机下的”三角形”会亮绿灯。至于大马黑鲨4 Pro 在大马的配色就有 Shadow Black、Misty Grey和Cosmos Black三种选择。

black shark 4 pro 1

接着在屏幕方面,黑鲨4 Pro采用了 6.67 寸 Samsung AMOLED E3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HDR 10+、DC调光4.0、MEMEC motion以及高达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而针对游戏操作上有着全新一代的屏幕压感操作,能够根据不同的力度进行不同的操作,让游戏表现进一步提升。

black shark 4 pro 2

在处理器上,黑鲨4 Pro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配备最高达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 ROM,同时也用上了全新的“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有着液冷散热、金属管导热等方式,号称能将CPU的核心温度降低18°C。另外,该手机还搭载了Magnetic Pop-up Triggers 磁动力升降肩键,除了带来了物理触控体验,也可以通过它开启一些功能,像是截图,闪关灯等。

BlackShark 4 Pro 2

在相机部分,黑鲨4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前置配备20MP自拍摄像头,而相机有提供多个模式使用,像是有Ultrashot HDR、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夜景模式、AI拍摄、HDR10+视频录制、Vlog拍摄等等。另外,该手机支持NFC、3.5mm耳机接口等。

black shark 4 pro 3

黑鲨4 Pro 还支持120W快充,号称能在15分钟内就能充满4500mAh的电池。同时该机有着双1216线性扬声器,音响的驱动功率提升50%,也与dtsX等专业公司共同调音以及算法,打造出黑鲨自家的Biso音效。而这样的调校让黑鲨成为了DxOMark音频测评中以81分的第一名。

black shark 4 pro preorder
Black Shark 4 Pro 售价1

最后是售价方面,黑鲨 4 Pro 的 8+128GB 版本售 RM2599;12+256GB版本的售价则是 RM2999。想要购买的大家,黑鲨 4 Pro 将于来临的 1 月 25 日期间展开预购,首 100 名购买的大家将有机会获得 RM500 的礼品,而具体的开卖日期为 2 月 4 日。

预购网站:
8GB + 128GB: https://bit.ly/3tCmigG
12GB + 256GB: https://bit.ly/3GzdTOP

Black Shark Lucifer T2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Black Shark Lucifer T2无线耳机和Black Shark Goblin X1游戏耳机,前者拥有游戏模式,提供最低45ms延迟,和配备非常酷并带有RGB灯的充电盒,可以提供高达20小时的续航,至于后者配备了高性能抗静电麦克风,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音效,同时具有RGB灯效和非常舒适的耳垫。

Black Shark Lucifer T2

Black Shark Lucifer T2 无线耳机目前在Shopeo E-Mart上有优惠活动,售RM169(原价RM199),而且在1月18日、1月25日,和2月2日有最低RM149的优惠价!另外,Black Shark Goblin X1游戏耳机目前也在售卖了,优惠价为RM129(原价RM149),同样在 1月18日、1月25日,和2月2日有最低RM109的优惠价!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