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东南亚首家体验式旗舰店正式于Pavilion Bukit Jalil开业,用户可到现场体验各大HP产品!

0
HP CP

在今早(1月19日)HP就在大马推介旗下首家结合线上及线下(Online-To-Offline;O2O)体验式零售店 —— HP 旗舰实体店(HP Experience Hub;X-Hub)。根据 HP Malaysia 的说法指出,X-Hub结合马来西亚旗舰实体店 借助集成的 O2O 平台,打造超个性化的无缝全渠道跨越六个主要东南亚国家的商业之旅。

HP Experience Hub 1

HP Malaysia 在今早(1月19日)进行的线上推荐会表示,过去 24 个月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因为他们需要超个人的体验,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自由移动,并拥抱工作和娱乐的混合世界。这种对创新体验的需求为能够将线上和线下世界的精华无缝融合在一起的品牌创造了新的机会。

HP Experience Hub 4

体验中心将整个东南亚地区的零售体验与其 连接82家网店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旗舰实体店初步铺开 横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紧随其后 行进。旗舰店是与 Thunder Match Technology Sdn 合作创建的,而在线体验则由区域支持 在线商务合作伙伴 Shopee 和 Lazada 于 2 月独家推出。

HP Experience Hub 6
HP Experience Hub 7 1

在线消费者可以期待亲自参与 HP Live Advisors,这是一个由 X-Hub 的专职专家通过他们的实时视频通话和聊天功能 首选本地语言,并通过 HP Virtual 加入最新 HP 产品的直播 陈列室。 马来西亚实体店的顾客沉浸在互动式“试驾 Test Drive” 站中,通过展示 HP 和合作伙伴的全系列产品来模拟客户场景和活动技术。参观者还可以访问个性化服务,例如定制雕刻和打印,并连接到店内或在线 HP Live Advisors 以进行即时产品查询。支持线上和线下体验的是交互式内容展示和 虚拟陈列室,帮助消费者了解更多 HP 的技术和服务产品。

HP Experience Hub 8

想要体验 HP X-Hub 旗舰店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前往位于 Pavilion Bukit Jalil 第四层前往查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