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iPhone SE发布日期曝光:A15芯片+支持5G网络,最早或与4月初发布?

0
iPhone SE Gen 3 CP

对于想要购买iPhone SE新款的用户来说,苹果已经在加快备货了,你准备好了没?

iPhone SE Gen 3 3
图片来源:PCMag

分析师Ross Young引用泄漏消息源声称,下一代iPhone SE的生产将在1月下旬开始,最有可能在5月底或4月初推出。在他声称与2023年计划中的重新设计相比,2022年的iPhone SE将是一个幅度比较小的更新,这款手机正在进入生产流程。

iPhone SE Gen 3 1

Young的预计发布日期支持了之前分析师Kuo之的报告,他说iPhone SE将在2022年上半年面世。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已经出现相关监管型号,其中iPhone SE对应有三款,分别是A2595、A2783和A2784。

iPhone SE Gen 3 2

即将推出的iPhone SE将是SE系列第三代机型,据信它将增加5G。此前有报道称,它可能基于旧版iPhone XR的机身构建,而也有人预测它将使用iPhone 11的机壳设计。预计它的屏幕不会比目前的机型大。但2023年有望出现更大屏幕的版本。

据说,iPhone SE 3会升级到A15处理器,4GB RAM,支持5G网络,起步价将于前代 iPhone SE 相差不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