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升级后付费配套:价格不变,给你额外10GB数据!

0
themplate 1

现代人不管在家还是出门都离不开网络,因此数据配套就成了消费者的考量之一。为了与时俱进,Maxis正在为其所有的后付费计划提供额外10GB的升级。

从最基本的 Maxis Postpaid 98(RM98/月)计划,官方目前提供 50GB 的数据,而最高级的 Maxis Postpaid 188(RM188/月)现在则提供 110GB 数据。与此同时,主线用户还可享有相关后付费计划仍然附带无限通话和短信。有点遗憾的是,Maxis Postpaid Share 48 附属线的数据配额则保持不变,一律维持在 30GB 的数据。

Screenshot 2022 01 22 112607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 Maxis 上一次更新后付费计划也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在2020年6月的时候,他们删除了工作日与周末数据分割,然后向用户提供了 10-40GB的额外数据。

当然,如果您目前订阅的是后付费 + 光纤宽带套餐或 Maxis 家庭计划,这项升级将不会对您有所影响。

另一方面,Maxis最近启用了WiFi通话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WiFi,就可以体验高质量的语音通话。这就意味着用户在移动信号不好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使用稳定的WiFi连接通话。

220121 maxis postpaid data upgrade FAQ

即便全马陆续关闭3G网络服务,以加速4G网络的稳定与5G网络的发展,但是Maxis目前仍不在马来西亚提供5G服务配套,仅在新加坡、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提供 5G 漫游;5G漫游通行证1天29令吉或7天49令吉。

Source :
Maxis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