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务局即将向NFT征税!任何NFT收益或将被征收31.8%税务!

0
NFT CP1

近年 NFT 热潮持续不断,其中去年(2021年) NFT 市场的全年金额流动规模更是高达 440 亿美元之多!近日就有消息传出,美国国家税务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IRS)将针对 NFT 市场征收税率,其中即将被征收最高税金的业务就是透过出售 NFT 的获利者,其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支付高达 31.8%的税金!

NFT 1 3

由于近年 NFT 话题持续成为市场的主流,这也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入场交易买卖 NFT 内容,如此居高不下的流量热度,自然会吸引税收局的注意。根据外媒报道显示,目前美国国家税务局正在考虑针对 NFT 实际交易量以不同税率征收税金,其中最高将征收多达 31.8% 的税务!

不过要注意的是,现阶段美国国家税务局尚未说明,他们将以任何形式认定 NFT 实际的价值,同时也为说明预计采用的税金计算方式,据了解目前美国许多税务专家认为,NFT 的销售收入理应被视为普通收入,若买卖双方以加密货币进行交易,则应缴纳资本利得税。

Crypto 1

除此之外,美国国家税务局还准备在 2023 年针对超过1万美元额度的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交易行为课税,最高税率达23.8%。

NFT税务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