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乡家里没人担心进贼?民众可通过VSP App通报回乡资料,让警方安排巡逻确保住家安全!

0
VSP

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你准备好回乡和家人团聚过节了吗?随着疫情放缓,政府已经开放民众可跨州回乡庆祝农历新年。而许多民众都是背井离乡,甚至有些民众已经至少一年没和家人团聚了。而此次回乡庆祝佳年,不少朋友也会担心自己住家长时间空无一人,恐怕会有 “进贼” 的危险。

trafficjam

若你也有上述忧虑,那不妨可以到警局填写表格,让警方安排在该时间段到你家临近进行巡逻。

1146742 696x365 1

2022 年 1 月 28 日至 2 月 6 日期间,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国内警方将在全国展开为数 10 天的 “安全行动 17”。

和以往一样,今年的主题依旧是 “住家安全,安全抵达目的地”。其活动目标也是希望在民众回乡欢庆佳节时,能够保护好民众的住家安全和财产,以及降低佳节车祸率的发生。

因此,新年要回乡庆祝新年的游子们,可以在出发前到警局一趟,或是浏览警方的官网以登记填写回乡表格。又或者是可以使用 Volunteer Smartphone Patrol(VSP)App 来通报警方回乡资料,好让警方能够加强巡逻工作,确保住家的安全。

VSP App:

所以新年会离家回乡的游子们,可以根据上述方法以保护好住家的安全,以免小偷趁火打劫哦!在这里小编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VSP巡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