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大排长龙等充值了!Touch’n Go卡将推出NFC版本,今后通过eWallet就能直接充值!

0
TNGcard 2

相信车主们一直都很期待能够直接在 Touch’n Go eWallet 上为 TNG Card 进行充值。可在去年年尾时,Touch’n Go 集团就表示无法在预期的 2021 年内推出 TNG eWallet 直接为 TNG Card 充值的功能,让不少车主们大失所望。

Tng Digital E Wallet CEO

而如今,TNG Digital Sdn Bhd 首席执行官 Ignatius Ong 就表示,Touch’n Go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卡的新版本,且该新版本的 TNG 卡具有近场通讯(NFC)技术的功能。

而有了该新版的 TNG 卡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 TNG eWallet App 为卡进行充值。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许多不想在过路站大排长龙为 TNG 卡进行充值的车主之困扰。

TNG Card.jpg

通过该功能,车主将需要拥有支持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并需要连接到相对应的 TNG 卡,充值时只需要将 TNG 卡放在智能手机 NFC 的部位,就可以进行充值了。

其实,像是新加坡的 EZ-Link 等在内的多家供应商都应该使用上述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Touch’n Go 集团最初的目标是设立将在 2021 年内推出充值卡,但该目标却未能在去年内完成。不仅如此,该公司也计划了将在今年内推出和 TNG eWallet 数字钱包连接的 Visa 预付卡。

究竟何时能够看到这个具备 NFC 功能的全新版本 TNG 卡,我们就期待官方更多的告知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