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翻倍!Boost目标:成为消费者+商家首选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今年优先推出“先买后付”服务!

0
boost

去年,Axiata的Boost在营收和创新产品方面取得非凡增长,如今,它也放眼扩大服务和产品,以及开拓在本区域的业务版图。

Sheyantha Abeykoon CEO of Boost scaled

Boost 首席执行员 Sheyantha Abeykoon 指出:“从2017年开始,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可扩展的科技平台,为服务不足的群体提供服务。在过去的4年里,我们逐步提高自身能力,增强了我们满足消费者和小商家财务需求的能力。如今,我们的金融科技业务可划分为 5个不同的实体,那就是 Boost Life、Boost Biz、Boost Credit、Boost Connect 和 Boost Indonesia ,这使我们成为马来西亚少数几家能提供支付、数码金融、商家解决方案和跨境支付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我们也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率先推广目前主流市场广泛采用的服务,例如二维码付款和面向微型中小型企业的信用借贷替代方案。”

早前,Boost 也和 GHL、Lazada 和 foodpanda 一同合作,通过 Boost Credit 提供运营资本、供应链融资、发票融资等小额融资解决方案及小额保险产品给微型和中小型企业。

Boost Logo 01 1024x474 1

未来3年,预计数码金融服务将在东南亚蓬勃发展。2021年东南亚e-Conomy 报告显示,东南亚地区的数码契机急速上升,自爆发疫情以来,已有 6000 万名消费者加入互联网经济。此增长趋势也反映在 Boost 的马来西亚用户人数和商家数量。截至 2021 年杪,本地用户人数已超过 960 万人。与 2020 年杪相比,商家触点已超过 438,000 个。

Boost今年的目标,将会优先发展其“先买后付“(BNPL)解决方案。在这个领域方面,Boost占据独特的主导地位,因为它具备建立这项业务的基本条件。该公司也将扩大其 B2B 平台,以便更多中小型企业能加入数码经济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Boost 近期也将与 Mastercard 合作,并专注于今年发出实体和电子预付支付卡给用户。

boos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