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Unpacked 活动前登记预约 ,预购 Galaxy S22 系列时可获得RM200优惠券!

0
galaxy unpacked register rm200 e voucher 1 1

随着 Samsung 在今早(1 月 26 日)宣布于 2 月 9 日晚上 11点举办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活动,最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旗舰设备,也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Galaxy S22 系列即将登场!

galaxy unpacked register rm200 e voucher

配合此次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活动, Samsung Malaysia 也特别设置了网页让有兴趣的朋友预先登记以便可以最快获得有关新品的信息。同时官方还表示,登记后的朋友可以获得RM200电子优惠卷,可以在预购新的 Galaxy 设备时使用!点击这里预先登记

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显示,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全新后置样式,和 S22、S22+ 不同,是更接近 Note 系列的设计。预计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或者是 Exynos 2200 处理器,并将配备 2K 分辨率的屏幕。

此外在早前,Samsung 同时也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视频中可见 2 种不同形态的手机逐渐融合的场面,并配备上 “Ready to break the rules”(准备好打破常规了吗?)的文字,这也暗示着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新机将首次结合 Note 系列的造型,采用直角边框和内置 S Pen 手写笔。

至于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具体是否和早前曝光的消息相符,就有待我们在来临的大马时间 2 月 9 日晚上 11 点,让 Samsung 官方为我们揭晓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