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加入NFT市场?YouTube CEO:将为创作者们提供NFT功能

0
YouTube CP

说到 NFT 领域,大家肯定不陌生吧?毕竟近年来 NFT 领域的火热程度是仅次于元宇宙,再加上近年来有不少知名厂商以及名人都相继宣布推出专属的 NFT 项目,而如今最新一个即将要加入 NFT 领域的大厂就是 YouTube 了!

在今天(1月26日)YouTube 就释出了有关YouTube 对于 2022 年的优先事项,其中就包括创作者经济状况、创新、支持创作者的工作以及保护 YouTube 社区等。在有关创作者经济状况部分,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 表示,YouTube 正在探索为视频创作者提供 NFT 的功能。

YouTube 1

Susan 表示其实 YouTube 都一直有在关注 Web3 领域,接着并说到在加密货币、NFT 甚至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的世界中,都突显了一个以前难以想象的机会来加强创作者与其粉丝之间的联系。我们一直专注于扩展 YouTube 生态系统,以帮助创作者利用新兴技术,包括 NFT 等技术,同时继续加强和提升创作者和粉丝在 YouTube 上的体验。

不过对于 NFT 计划,Susan 并未阐述更加具体实行计划,也没透露确切执行的时间表,不过这也意味着 Google 首次涉足 NFT 以及加密货币等市场。此外,想要查阅更多有关 YouTube 对于 2022年优先事项的完整文章,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YouTube 有关页面了解更多。

Source :
NFTyoutub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