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新Prepaid配套:RM30就能享有一年无间断的20GB上网数据!

0
Hotlink CP

在今天 Hotlink 就释出了一项全新的配套,这项新配套就为用户提供为期一年的上网配套!

Hotlink 1

根据 Hotlink 的介绍显示,这项名为 “Quick Hotlink Prepaid Plan” 的配套一共分为五种不同的搭配,首先是支付 RM30 即可享有长达一年的 20GB 上网数据;RM15 享有 8GB 一年上网数据;RM10 享有 5GB 上网数据;RM4 享有 2GB 上网数据以及 RM2 享有 1GB 上网数据。

Hotlink 2

需要注意的是,Hotlink 推出的这项配套主要是面向于那些需要上网数据,可是却不会消耗大量上网数据的用户们使用,例如第二部手机等。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Hotlink 新推出的这项配套,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Hotlink 相关页面查看更多哦!

Source :
hotli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