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发只需手机镜头就能检测COVID的方法!号称和PCR一样准!

0
themplate 3

虽然现在已经可以在药局以及商店购买得到COVID测试,不过疑似确诊新冠肺炎后还要出门去检测对大家都有风险

对于此,美国大学的科学家就研发出了一种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来检测时候染上的新冠肺炎的方式。据了解,这个方式的早期结果显示它的准确度与实验室内的PCR测试一样准确!

56134ee553e25a6

悉知,用户只需要下载由科学家开发的Bacticount应用,然后把手机放在一个加热板上,并将后置摄像头朝下,然后把唾液访日加热板上的测试工具中,点入反应性溶液之后,就可以进行测试了!溶液与病毒物质融合之后会变成鲜红色,然后Bacticount会根据溶液的颜色反应发生的速度,估计唾液中的病毒量。

cnt 01 uc santa barbara urine test 1 hires

这个系统被称之为Smart-Lamp,使用智能手机的“循环介导的等温扩张”,来检测COVID病毒。这个方式非常适合给那这些低收入或者中收入的国家以及人士使用,因为它可以低成本、低技术但高度可靠的检测病毒。

Covid Test Using Smartphone

不过,目前这个方式还尚未获得美国相关当局的认证,因此还不能大量销售给民众用来自我检测。同时,这个方式也仅在科学家所拥有的手机上校对而已,因此硬体方面相当受局限。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