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照可以这样拍!水果谐音梗拍照 · 一笑倾橙可爱又好运!

0
Yijin

新年来咯!首先小编在这边先和大家说一声虎年快乐,虎年行大运!新的一年,大家肯定会穿上新衣吧?而在社交媒体盛行的年代,大家怎么能不拍照,上传至各大社交平台呢!尤其是穿新衣又化好妆后的完美状态,肯定要拍张照留念下来!好让我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回顾我们新年的穿着~ 这边小编就要与大家分享创意十足的新年拍照技巧,让你告别尴尬又木纳的自拍照啦!

首先我们除了需要一部手机之外,我们还要准备一个随手可得的新年道具,那就是“橘子”了!随后选择白色背景即可进行拍摄了~

Yijin 一举成名 scaled
Yijin 一笑倾城 scaled
Yijin 心想事成 scaled
Yijin 成双成对 scaled
Yijin 诚意满满 scaled

首先集美们,需要寻找一面白墙,然后设定好镜头角度,接着在手里拿着年味满满的小道具,例如橘子、之后摆好 Pose 就能直接开拍了~

*以上照片均使用 VSCO A4 preset 进行调色以及使用黄油相机添加花子哦!

这些小技巧学起来,让你即使新年宅在家没出门拜年,也能自已拍出绝美的大片!其实除了橘子之外,其他新年道具像是红包、肉干、新年饼,都能变成我们拍摄道具,接着我们只需要将手机或相机摆放在支架上,随后进行拍摄就可以啦!如果想要让照片更有新年的氛围感,大家还能利用后期修图软件进行调色加字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