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推出 “Capital Plus”,让中小微型企业可轻松申请高达RM100,000的融资!

0
Capital Plus Micro financing cover

为了协助中小微型企业重新出发,Axiata的金融科技臂膀Boost通过其市场领先的数码贷款子公司Boost Credit (前称为Aspirasi)于2月3日宣布推出“Capital Plus”融资便利,让中小微型企业可轻松申请高达RM100,000的融资。

Capital Plus Micro financing Photo 1

“Capital Plus” 符合伊斯兰教法原则,它是一种基于成本加利润融资(Commodity Murabahah)的小额融资,非常适合中小微型企业。它提供低至RM1000至RM100,000的融资给企业,摊还期为15个月,每月利润率为1.2%。此外,中小微型企业首3个月无需偿还本金,也不必担保人或抵押物来申请这笔融资。

对于在Boost平台申请“Capital Plus” 融资便利的Boost Biz 商家,他们只需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申请流程,并在48小时内获得贷款资金,这个便捷的流程已成为Boost Credit的标志。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指出,随着我国的疫情步入地方流行病(endemic)阶段,现金流依然是中小型企业重振旗鼓和恢复运营的紧迫问题。

Capital Plus Micro financing Photo 2

Boost 首席执行员Sheyantha Abeykoon 说:“疫情为中小微型企业的生意带来诸多挑战,对于大多数中小微型企业而言,维持现金流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在这个复苏阶段,我们认为需要依靠集体努力才能渡过难关。因此,我们矢志成为本地商家和服务不足的中小微型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让他们轻松获得融资,以此减轻经济负担。”

Abeykoon 说:“‘Capital Plus’的其中一项特点是我们会给予微中小微型企业3个月暂缓还款。我们希望这个小额融资有助于推动中小微型企业的业务复苏,让他们获得重振旗鼓的应急资金。”

Capital Plus Micro financing Photo 3

Boost Biz 商家只需花10分钟就能轻松申请融资。只要打开Boost Biz 商家应用程序,点击“Do More”,然后再点击“Financing”。或者,商家可以联络他们的Boost代表,以了解“Capital Plus”的信息。欲知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myboost.com.my/business/features/capital-plus-by-boost-credit/

符合资格的中小微型企业申请一旦获批,融资金额就会在48个小时内(两个工作日)汇入他们的银行户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首100名Boost Biz商家成功在农历新年申请 “Capital Plus”最低1万令吉融资金额就能在“Huat More with Boost Biz”活动中获得额外的100令吉现金返还。这笔现金返还将直接汇入商家注册的银行户头。需符合条件与细则。

欲知Boost产品和服务详情,欢迎关注Boost的脸书专页(facebook.com/myboostapp) 和Instagram账号 (instagram.com/myboostapp)或浏览 www.myboost.com.my。此外,有兴趣提交申请的中小微型企业可浏览https://credit.myboost.co/pasar/capital-plu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