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元宇宙”概念!Samsung将在虚拟旗舰店837X发布Galaxy S22系列,完成任务还有机会获NFT徽章!

0
Samsung 元宇宙

相信身为Samsung粉的话应该知道,今晚11点Samsung将正式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发布Galaxy S22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Tab S8系列,虽然此次的发布会依然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不过这次Samsung还首次引入了“元宇宙”概念!

除了能透过Samsung官网、YouTube观看直播之外,用户现在也能前往Samsung的虚拟现实平台——Samsung 837X Decentraland上观看发布会!不仅如此,Galaxy S22粉丝还可以在观看节目时通过做任务获得NFT徽章!

FLFH47kXsAA81oP

Samsung 837X 是今年年初与基于以太坊的虚拟实景平台 Decentraland 达成的合作,将在 Decentraland 购置一块虚拟土地,并开设一家名为“837X”的虚拟旗舰店。在新闻稿,Samsung US 表示,“这是 Decentraland 史上最大的品牌土地收购案之一”。

那么这次用户在Samsung 837X观看元宇宙发布会时,也可以进行寻宝游戏,同时也会有角色帮助用户了解任务的基础知识,引导用户完成寻宝游戏!在完成一些任务之后,玩家会获得种子以作奖励,然后玩家可以种植这颗种子并获得一个特殊的NFT徽章,并用以解锁情人节可穿戴设备。

除此之外,任务里还有几个惊喜和复活节彩蛋活动,可以赢取超级独家NFT徽章!元宇宙的Unpacked活动将包括任务狩猎、NFT奖励、现场表演等等,玩家都可以在里面享受这些活动。

有兴趣在元宇宙观看Galaxy Unpacked 2022发布会的朋友,可在晚上11点透过Samsung官网观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