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0H2版本将在5月停止支持,微软促请尽快升级!

0
zing 18

你身边是不是总有一个不喜欢更新 Windows 的朋友呢?还是你就是那位不爱更新的朋友?如果你是 Win10 20H2 版本的用户,现在就不得不更新了啦!

Microsoft 在近期就陆续发出通知有关用户,指 Windows 10 版本 20H2(也就是 2020年 10月更新版)将于今年5月10日结束服务,因此促请用户尽快升级。

620a5f2f f8a6 40ea 834f 1f80e5a316bf

不少人迟迟不升级系统,或许是更新失败,Microsoft 就作出解释,原来是联网时间不够长。Windows 端点更新程序经理 David Guyer 也表示,用户设备一旦在 2 小时的更新过程中与 Windows Update 中断连接,或者就会导致装置无法更新。

不仅如此,官方也建议,设备在至少连续连接 2 个小时的互联网更新发布后,还需要累计 6 个小时的互联网连接,才能够得到可靠的 Windows 更新。

windows 10 home screen user 720x720 1

Windows 10 版本 20H2 早在 2020年9月发布,并且进行了大量更改。Mircosoft 也表示, Windows 10 版本 20H2 停止服务,将会影响家庭版、专业版、教育版、工作站版,涵盖范围极其之广,所以鼓励用户更新到下一个大版本。

据悉,Microsoft 最近还表示,正在强制将符合条件的 20H2 设备更新到 21H2 版本,以训练自己的 ML 更新模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