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新秀?PTT论坛:IG都是老阿姨在用的,年轻人都在玩小红书!

0
zing 36

一个人竟然可以通过手机上安装的社交媒体来查看他的年龄?!

据外媒报导,虽然人人都在用社交媒体,但不同年龄层的人使用的社交媒体完全不一样。打个比方,相比起Facebook,年轻人更倾向于使用Instagram以及抖音。不过最近就有网友在讨论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用Instagram了,并转用最近兴起的社交软件 —— 《小红书》。

5f457a7b42f43f001ddff00f

《小红书》是一款能够让用户发帖文、买卖东西、分享短视频等等的一个社交软件,其设计与抖音有点相似,但却具备了类似于Facebook发帖的功能,特别受年轻人爱戴。

最近在台湾知名论坛 PTT 上就掀起了骂战,有年轻人向其它网友“呛声”表示:“你们老人应该很多不知道小红书吧!”因此掀起了一波的骂战!

ptt

不过即便如此,《小红书》愈来愈出名是一个不可争的事实!根据台湾的数据显示,在台湾AppStore热门榜上,小红书比Instagram排名更前,并位居免费APP的冠军!Facebook仅排在下载榜的第六名,而Instagram则仅在第13名。

87ff4a3af3a12a58ea2a87b1cba660f1

同时,根据台湾的Google Trend,近期来小红书的搜索率也有大幅度的提升!下载量方面也较两年前有所提升,因此《小红书》越来越红,越来越多人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5c95bdcb87db05c1f8e1498e3c027577

但在马来西亚方面,小红书目前并没有像台湾那样开始红起来哦!

据小编查实,在马来西亚的Google Play Store 上,Instagram依旧是大马人最喜欢用的社交媒体,小红书仅排名第13,不过已经有正在上升的趋势了!iOS方面的话,小红书仅在社交媒体软件TOP APP榜上排名14!这个名次看起来不算很高,但作为仅支持中文的应用来说是个很不错的表现了,而且小编身边也有许多朋友也开始使用小红书,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员呢?

instagram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