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注意!内陆税收局:2021年进行RT-PCR检测+自行购买Self-Testkit,可享有最高RM1000的税收减免!

0
税务减免 CP

疫情反反复复,最近随着新变种病毒 Omicron 在大马境内扩散导致确诊人数飙升,就拿小编举例来说好了,华人农历新年期间,身边亲戚和朋友纷纷相继确诊,导致小编在新年期间的大部分日子都是在居家隔离度过,期间除了到外进行 RT-PCR 检测之外,也有购买自我检测仪(Self-Testkit)进行自我检测。

LHDN COVID 19 Tax Free 1

在昨天( 2 月 14 日)大马内陆税收局(LHDN)就表示,在 2021 年估税年进行个人所得税申报时,在最高 8000 令吉医疗费用减免项目下,纳税人可享有高 1000 令吉购买冠病自行检测试剂盒,或 RT-PCR 检测费的减免,以及另外最高 1000 令吉包括冠病疫苗在内的减免。

Sinovac

除此之外,大马内陆税收局也在列表中列明,纳税人在 2021 年估税年申报,纳入自己、配偶和子女申请高达 1,000 令吉的 COVID-19 疫苗接种费用。不过要注意的是,纳税人需要保留收据作为证据,例如进行 RT-PCR 检测时或购买自我检测,纳税人必须保留检测中心或药房提供的收据;同时在自费接种部分,纳税人需要保留医院或是相关诊所提供的收据,以方便作为稽查的证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