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Maxis成功试用10G PON技术在光纤网络进行测试,最高下载速度达10Gbps!

0
Maxis CP

在今天( 2 月 15 日)Maxis 宣布他们成功在自家光纤网络首次成功试用 10G PON(Gigabit Passive Optical Network)技术的公司之一,根据 Maxis 的说法显示,他们的下一代光纤到户(Fiber To The Home,FTTH)网络速度可提供接近 10 Gbps 的下载速度!

Maxis 1

根据 Maxis 对外演示的结果显示,一个 1GB 的视频下载时间只需要 32 秒就下载完成了。除此之外,Maxis 也释出的速度测试演示结果,结果显示 Maxis 在使用 10G PON 的下载速度为 9436.95 Mbps,上传速度为 8905.42 Mbps,延时为 3ms。

Maxis 2

Maxis 表示,如今,大多数基于光纤的 GPON 技术开发都支持高达 2.5GBps 的下载速率。10G PON 解决方案被视为无源光技术网络最快的解决方案,同时提供更高的速度。Maxis 表示,未来用于家庭光纤的 10G PON 将为固定接入用户提供千兆超宽带(gigabit ultra-broadband),并允许多个用户通过无源光纤基础设施共享容量。增加的光纤带宽将使用户能够享受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从而获得更好的宽带体验。

Maxis 首席技术战略官 Rob Sewell 说:“网络基础设施在不断发展。随着云计算、VR、AR 甚至全光纤园区等新服务的兴起,升级到更高容量的网络对于支持未来的带宽需求至关重要。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这反映了我们在高度互联的世界中对最佳技术创新的承诺,以及我们对 Rangkaian Kita Rangkaian Malaysia 活动的广泛抱负。”

Maxis 3

至于 Maxis 何时会将这项技术推入商用,让一般消费者们也能享有高达 10 Gbps 的下载速度,这一切就让 Maxis 为大家亲自解开谜底吧!

Source :
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