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积电代工的骁龙8Gen1 Plus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良率远超Samsung的4nm工艺!

0
Thumbnail 44

迄今为止搭载骁龙 8 Gen 1处理器的新机数量不足10款,但是关于其下一代新品骁龙 8 Gen 1 Plus 的消息却屡见不鲜。

Screenshot 2022 02 17 155103

据中国数码博主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台积电代工的 4nm 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芯片,预计会有 2万晶圆可以提前发出,并在第二季度开始交付。而第三季度开始,每个季度都有超过 5 万片 4nm 的骁龙 8 Gen 1 Plus 产出。此外,他还称目前 4nm 的骁龙 8 Gen 1 Plus的良率超过 70%,比 Samsung 的 4nm 高出不少。

上星期,@手机晶片达人 也在微博表示,高通希望台积电能够提早交付 4nm 骁龙 8 Gen 1 Plus 来取代目前的骁龙 8 Gen 1。在去年12月,中国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就曾表示,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的联发科天玑 9000(mt6983)和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sm8475)在当时“还是热”,功耗也不是降低很多。

5124a6d3 fd10 49f2 8171 10da613f0afc

据IT之家报道, DigiTimes 在去年 12 月报道称高通不满于三星电子 4nm 工艺较低的良品率,可能会将部分高端骁龙处理器订单交由其他厂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