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amry小改款大马发布:2.5L Dynamic Force引擎+8AT变速箱,最大209PS+253Nm,售RM199K!

0
Carmy CP

在昨天( 2 月 18 日)UMW Toyota Motor 就发布了第八代代号为 XV70 的小改款 Toyota Camry,这次小改款的 Toyota Camry 在大马市场一样维持从邻国泰国进口,同时也继续维持提供一个版本可选为 2.5V,不过要注意此次 UMW 并没将油电 Hybrid 版本导入至大马市场,但是在动力规格部分小改款的 Camry 就迎来大更新,分别换上全新的引擎以及变速箱,故此相信在驾驶体验上能迎来不一样的体验!下来我们就看看,小改款的 Toyota Camry 还为大家带来了什么配置吧。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说价格部分,由于小改款的 Toyota Camry 并不是在大马组装(CKD)的关系,因此只能享有 50% 豁免的 SST,小改款 Toyota Camry 的售价为 RM199,109.50,可享有原厂提供的 5 年无限里程保固。目前新代 Toyota Camry 已经接受开放预订,有兴趣想要预定的大家,即日起能前往 Toyota 授权经销商进行预定。

Toyota Camry 1

新款 Toyota Camry 采用 TNGA 平台打造,并搭载一具 2.5L Dynamic Force 四缸自然进气引擎,搭配 8 速 Direct Shift 自动变速箱,根据 Toyota 官方的说法指出,这具引擎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也达到了13:1,对此这具引擎为新代 Toyota Camry 提供最大马力为 209Ps 以及最大扭力为 253Nm。除此之外,新代 Toyota Camry 为用户们提供三种驾驶可以选择,分别为 Normal、Sport 以及 Eco 模式可选。不仅如此,新代 Toyota Camry 在方向盘的后方也有换挡拨片,因此在驾驶体验上能为用户带来愉悦的体验。

Toyota Camry 2
Toyota Camry 3

在安全配备方面,新代 Toyota Camry 就为大家带来预碰撞系统(PCS)的Toyota Safety Sense(TSS)智行安全系统和增强的识别能力,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RCC)、车道保持系统和车道跟踪辅助系统(LTA)、盲点监控器(BSM),以及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自动制动(RCTAB)、智能间隙声纳(ICS)和全景监视器(PVM),胎压侦测系统(TPMS)等。

Carmy 3
Carmy 4
Carmy 1
Carmy 2

新代 Toyota Camry 在内饰就配备支持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Ready 功能的 9 寸屏幕、9 个 JBL 喇叭、后排乘客可以轻松地倾斜座椅、调节后三区空调系统和遮阳帘,以及通过中央扶手内控制面板上的按钮方便地轻触按钮无缝控制音频系统。在其他方面,新代 Toyota Camry 配备新设计的 18 寸双色轮圈设计,车头则是配备 LED 日间行车灯(DRL)。

Source :
Toyota Camr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