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realme GT 2系列将于2月28日在MWC 2022亮相!

0
realme GT 2 Series Launch at MWC 2022 CP

在今早( 2 月 18 日)realme 就宣布他们即将在来临 2 月 28 日进行的 MWC 2022 大会上,将会发布早前已经在中国发布的 realme GT 2 系列手机 —— realme GT 2 以及 realme GT 2 Pro。

8

首先带大家回顾,早前 realme GT 2 系列在中国发布时的具体配置,realme GT 2 Pro采用全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采用了4nm的制程工艺,GPU则为Adreno 730并用上了第七代的高通AI引擎,至于realme GT 2则是用上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两款手机搭载LPDDR 5 RAM以及UFS 3.1 ROM,其中GT2 Pro的存储高大12GB RAM+512GB ROM。

Pro
GT2camera

摄影方面,realme GT 2 Pro用上了5000万像素的IMX 766主摄并支持OIS光学防抖,第二颗镜头则是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且首度支持了150°的超广视野,第三颗镜头则是一个40倍放大的显微镜头,用来拍摄极致的微距;自拍镜头方面则是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realme GT 2则是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19°的超广角镜头以及4cm的微距镜头,支持接头摄影模式、超级夜景等模式,前置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镜头。

realme GT 2 Series Launch at MWC 2022 scaled

至于即将在 2 月 28 日于 MWC 2022 发布的 realme GT 2 系列配置是否会与先前在中国发布的版本一样,就有待我们在发布会当天观察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realme GT 2 系列在 MWC 2022 发布的详情,届时能在 2 月 28 日留守我们的报道哦!

Realm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