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图来了!OPPO Pad首款平板真机曝光:极光紫配色、兼容磁力键盘、OPPO Pencil等,2月24日发布!

0
OPPO 3

前日,OPPO 就官宣了即将在明日(2 月 24 日)发布的旗下首款平板——OPPO Pad 的预告图。而在今日,网络上就释出了该平板的真机图,让大家在发布会前可以一睹 OPPO Pad 的真面目。

微博名为 @WHYLAB 的博主就释出了即将在明天发布的 OPPO Pad 真机照片,如下:

8d8bbb7f1d78a32

e7ea4d64fc5f96a

可以看见该 OPPO Pad 的真机图和昨日 OPPO 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是一致的。极光紫的配色,左上角配备一颗单摄像头,下方一侧还有 “OPPO” 亮面字眼的设计,非常突出的设计。

22c73d247e04578

OPPO 还揭晓了 OPPO Pad 支持 OPPO Pencil 手写笔,主打高效办公、跨屏互联。而该 @WHYLAB 博主则表示,这款平板还兼容键盘盖和 OPPO Pencil,机身背面采用了流光金钻工艺,不过键盘上并没有配备触控板。

根据此前爆料,OPPO Pad 将搭载 11 寸 120Hz 高刷屏、2560 x 1600P 分辨率,但采用什么材质的屏幕暂未得知。此外,爆料显示 OPPO Pad 机身尺寸为 252 x 165 x 6.5mm,并配备 8360mAh 大电池、33W 快充。配置方面,跑分信息则显示它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6GB 内存。而且,OPPO Pad 还将支持手机和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还将打通笔电、电视、手机、平板、手表、耳机的数据联通。

具体 OPPO Pad 还有什么亮点,我们就期待明天 7:00pm 的 OPPO 发布会咯!

Source :
OppoOPPO Pad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