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4公测版Beta 4发布:推出中性Siri语音、AirTag反追踪警告等!

0
15.4

距离Apple上次发布iOS/iPadOS 15.4 公测版Beta 3才1个星期的时间,今天,Apple再次向iPhone和iPad的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4 公测版Beta 4更新(内部版本号:19E5235a)。

b60c5b0f 61d0 42da aaa4 6c280cb64365

8fd0f392 cdd5 4593 bd52 e014ce251b4b

首先iOS 15.4 公测版Beta 4版本支持反追踪AirTag,一旦未经同意使用AirTag或其它“查找我的”链接项目来跟踪某人,将会显示一个设置警告,设置屏幕将会显示:“你可以使用Find My网路找到这个东西。在世界许多地区,未经同意使用本物品追踪他人是一项罪。” 通过这一项警告,Apple公司希望用户注意,任何使用第三方公司的AirTags和Find My兼容设备作为追踪工具的做法是非法的,而且会产生刑事影响。

Apple也表示新的测试版本中,将会解决在不必要跟踪方面造成混乱的错误。因为AirPods可能会导致“未知配件警报”的警告,很多用户以为是AirTag的通知,由于AirTags无法显示“检测到未知配件”的消息,这是由AirPods Pro、AirPods Max和AirPods 3以及在某些情况下,“查找我的”网络配件引起的。Apple也将确保所有配件都能正确识别自己,这样一来就不会再对非AirTag设备产生混淆。

此外Apple也计划推出更多的反跟踪措施,包括支持对未知AirTags的精确查找,一旦有声音时就会弹出显示提醒,以及发出更大声的AirTag声音警报!

6679cfd0 280a 4769 9ace 8747e445a379

按照目前显示的信息看,iOS 15.4 对信息传递的变化进行了一些小调整。在“Find My”应用中,开关切换关闭“物品安全警报”的选项将会换成“自定义查找我的通知”以及“自定义跟踪通知”选项。现在这两个选项都出现在了“Find My”应用的“通知”选项中,目前尚不清楚正式版是不是也会是这样的情况。

fe62bcc0 5c77 41a3 8647 bbf569630594

在iOS 15.4 Beta 4 中,Apple也加入了新的 Siri 声音,官方解释标注这把“声音”为:既不来自男性也不来自女性,是一种中性的声音。用户可以从设置应用中选择并进入Siri & Search,之后选择Siri语音,这个中性声音为第五个选项。

s cae9a8d01d35442087c8dce2fed64d5f

iOS/iPadOS 15.4也引入了自iOS 15发布以来就一直在更新中看到的最重要变化,用户可以选择在戴口罩时使用Face ID,不需要再透过Apple Watch进行身份验证,但要注意的是,这功能只支持支持iPhone 12 和13系列机型。

iPadOS 15.4 也带来了通用控制功能,与运行macOS Monterey 12.3的Mac搭配使用,Universal Control 允许使用单个光标和键盘控制多台Mac和iPad,同时也是一个在安装更新后无缝运行的功能,用起来也更简单和直观。

new emojis ios 15 4 emojiepdia 1024x1024 1

Apple也加入了Emoji 14,其中有37个新的表情符号和75个不同颜色肤色,总共有112个字符, Emoji 表情分别有融化的脸、敬礼的脸,睁眼交嘴脸、怀孕的男人、手组成的心,豆子,游乐场滑梯、轮子、环形浮标等等。

ec5e697e 800a 4a49 a022 142b864e3cc4

有迹象表明,Apple也有可能计划在iOS 15.4推出数字身份证和驾照的支持,虽然目前没有大量证据,不过在测试版2种的PassKit代码中有提及这项功能。

其他新功能包括iPhone 13 Pro型号的应用程序动画支持120Hz ProMotion、关闭Shortcuts快捷自动化通知的能力、iPad上控制中心的键盘亮度控制、支持在设备上向iCloud Mail添加自定义电子邮件域,以及分享表格的 SharePlay 选项等等。

以上就是今日 Apple 推送的 iOS / iPadOS 15.4 公测版Beta 4,现在,开发人员也可以通过开发者中心下载,或是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了适当的配置文件后再通过OTA下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