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Digi推出Hari Gaji限时优惠:充值RM30或以上可享免费5GB高速网络、15GB流量只需RM15!2月27日截止!

0
Digi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Sdn Bhd(Digi)今日推出了 Hari Gaji 优惠活动,为在月底前可能需要额外互联网的预付费(Prepaid)和后付费(Postpaid)用户提供促销。

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27 日,Digi 客户可在 MyDigi App 或 Digi Store Online 找到这项维持 4 天的即时优惠:

Digi 01

Digi Prepaid:充值 RM30 或以上即可免费获得 5GB

Digi Prepaid 客户如今可在 MyDigi App、Touch’n Go、Boost、Shopee 或 Lazada 应用程序上进行 RM30 或以上的充值,以获得免费的 5GB 高速互联网。

通过以下步骤在 MyDigi App 或 Web 上充值:

  1. 登录 MyDigi App 或 Web 并选择 “Reload”
  2. 选择 RM30 或以上的充值金额
  3. 付款并立即享有免费 5GB 的上网数据

Digi Postpaid:只需 RM15 即可享受 15GB 上网

Postpaid 客户如今可通过 Digi Store Online 和 MyDigi App 以 RM15 价格购买一张 15GB(7 天)的 Internet pass。

通过以下步骤在 MyDigi App 或 Web 上购买:

  1. 登录 MyDigi App 或 Web 并选择 “Add Ons”
  2. 选择 “15GB Internet for RM15”
  3. 付款并可享有高速上网数据

欲知更多促销详情,请浏览 Digi 官网以查询更多。

Digi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