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平板来了!OPPO Pad中国发布:骁龙870处理器、运行ColorOS for Pad、兼容磁力键盘、OPPO Pencil!售约RM1527起!

0
OPPO CP 1

刚刚 OPPO 在中国除了发布旗下最新一代 Find X5 系列旗舰设备之外,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 OPPO 旗下首款平板 —— OPPO Pad!作为 OPPO 旗下首款平板,OPPO Pad 就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一块 8360 mAh 的电池、支持 120 Hz 屏幕刷新率等,话不多说下来我们就赶紧看看 OPPO Pad 有些什么特点吧!

OPPO Pad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 ColorOS for Pad 系统
  • 11寸LCD屏、分辨率 2.5K、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P3广色域、10亿色彩显示、86.3% 屏占比
  • 骁龙 870 处理器
  • 6GB+128GB / 6GB+256GB / 8GB+256GB
  • 后置 1300 万像素镜头
  • 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
  • 8360 mAh 电池
  • 33W SuperVOOC 快充
  • 耀夜黑、极光紫、艺术家限定版
  • 厚 6.99mm,重 507g(极光紫厚 7.05mm,重 510g)

售价:

  • 6GB+128GB 版售2299元(约RM1527)
  • 6GB+256GB版售2699元(约RM1792)
  • 8GB+256GB版售2999元(约RM1992)
  • 艺术家限定套装售3499元(约RM2324)
重量
屏幕 1 1

在外观上,OPPO Pad 平板的四面边框等宽,且均非常窄。根据 OPPO 官方的说法指出,OPPO Pad 整体机身厚度仅为 6.99mm,重量为 507g;在屏幕方面,OPPO Pad 搭载一块分辨率为 2.5K 的 11寸屏,最高亮度达 480 nits,获得了 HDR10、TUV抗蓝光认证、P3广色域等。

电池 1

在处理器部分,OPPO Pad 就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以及搭配最高 8GB RAM 和 256GB ROM 的储存组合。电量部分则是配备一块 8360 mAh 的电池以及支持 33W 的 SuperVOOC 有线快充,根据 OPPO 官方的说法来看,OPPO Pad 能够让用户连续使用办公长达 18 小时以及连续播放 16 小时的视频。

系统 1
系统 2
音质 1

在系统部分,OPPO Pad 就采用了深度定制的 ColorOS for Pad 系统,支持四指捏合、双指分屏、平行视窗、多设备跨屏协同等功能。在其他部分,OPPO Pad 音质就采用四扬声器的配置,并获得了 Dolby Atmos 的认证。为了带来更优秀的影音体验,OPPO Pad⾏业⾸发ACC第⼆代扬声器,配置四个1.8-1.9cm3超⼤独⽴⾳腔,通过Hi-Res认证,同时⽀持杜⽐全景声。

OPPO Pencil 1
OPPO Pencil 2
OPPO Pencil 3
OPPO Pencil 4
OPPO Pencil 5
键盘 1
键盘 2

除此之外,一同和 OPPO Pad 登场的还有 OPPO Pencil 以及智能磁吸键盘!首先在 OPPO Pencil 部分,OPPO Pencil拥有4096级压感,⽀持磁吸⽆线快充,满电可连续书写13⼩时,同时,笔尖能够书写20万次,⽀持笔尖更换。至于在智能磁吸键盘部分,其配备了专为平板组合快捷键定制的Fn键和任务键,⽀持⼗多个平板设备常⽤功能,每天使用 4 小时续航达 30 天。

售价 1
售价 1 1
售价 配件

最后在价格部分,OPPO Pad 的 6GB+128GB 版售2299元(约RM1527)、6GB+256GB版售2699元(约RM1792),8GB+256GB版售2999元(约RM1992)以及艺术家限定套装售3499元(约RM2324);至于在配件部分,OPPO Pencil 售499元(约RM331),智能磁吸键盘的售价为399元(约RM265)。目前上述产品都没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Opp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