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花费约1.5万令吉网购10部iPhone XS Max,打开包裹来的竟然是3瓶矿泉水!

0
10 devices iPhone XS

许多人为了贪小便宜都会透过非官网平台购买手机,那如果不想在官方商店购买的话,自然就要做好货不对版、被欺诈等等的风险。近日就有泰国Facebook粉丝专页“想出名我帮你return part 3” 转发分享一位网友玩够的惨痛经历,该网民购买10部iPhone XS Max后,收到的竟然不是手机,而是3瓶矿泉水!

据了解,这名网友在网店选购了10部iPhone XS Max,总金额达11万3800铢(约1.5万令吉),当时店家也确确实实提供了单据,也告诉网友包裹重量为2.45Kg,不过当收到包裹后,里面装的却不是当初下单的iPhone XS Max,而是3瓶矿泉水!

274382831 174458064904013 1106943413876067493 n 1
shuipin

之后他为了讨回款项便和店家联系,而店家则到寄出包裹的快递公司进行咨询,并和快递公司的职员到警局报案,需要3天的时间才能更多的消息。这名网友也同样决定到警局报案,并暂时答应给店家3天时间,等待店家的回复。

小编在这里也呼吁大家尽可能选择在官方商店或是授权经销商购买,至少让自己有个保障。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