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释出2021年订阅应用收入报告:App Store产生135亿美元,几乎是Android的三倍!总收入达183亿美元!

0
订阅应用

根据知名调研机构Sensor Tower近日发布的一份2021年的年度报告显示,用户通过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 Store付费订阅软件的总支出。

ezgif.com gif maker 2 1

报告指出,排名前100名应用(非游戏),的订阅收入在2021年内增长了41%,达到了183亿美元,高过2020年的130亿美元!从数据来看,App Store 产生了135亿美元的收入,而Google Play Store产生了45亿美元收入。

透过这项数据可以表明,App Store的收入远比超过Google Play,去年App Store上排名前100的非游戏订阅应用程序的支出几乎是Google Play的三倍。与2020年App Store上同一群体的103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1%,与Google Play上该群体的2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78%。

ezgif.com gif maker 4

至于被评为最多用户订阅的软件则是 YouTube Premium,其次则是Tinder,这两个App都与App Store上的榜单一样。不过在Google Play Store上,最受欢迎的订阅软件则是Google One以及Piccoma。

Featured app play store main

订阅功能已逐渐成为推动应用商店收入的主要手段,目前各大服务都已经在应用程序上推出了订阅功能,至于今年年底订阅软件的总支出会创下多少,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